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turkey

lamengtu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老turkey

老turkey

 

null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成长的岁月)

(成长,就是一条条艰辛的路,在成长的岁月里,拼搏,向上,最后通向的远方,还是我们想要的吗?  ——题记)

白莲花

清丽,辉煌,花瓣似的娇颜,像朝阳升起的瞬间阳光降落的轨道。

你在道上前行,思想却浮在半空中,你明亮的双眼,看着这明亮的大地。你看着,地上蚂蚁似的农夫:他们在田间洒落汗水,在泥里播种希望,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家人的辛福生活,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你看着:偏远山谷里你的同胞,你也同他们一样,每夜挑起灯看着——那些能让人出人头地的天书,你也想,像曾经走出过大山的长辈一样,几年后,风光而回;(这是成长的第一站——梦想)

你望了望,前方道路的渺茫,仿若看到了浓雾里隐藏的光。你朝那道光奔去,你看到了那道美丽的七彩弧。你承认父辈所说的人世险恶,但那道光让你更坚定了方向,想靠自己的不懈怠,闯出一片天。你如此坚信着,不动摇。

玫瑰

阴沉,黑暗,毒蛇似的蜿蜒,像王子去吻醒睡美人时走过的那条满是荆棘的小道。

你在雨雾中摸索,黑暗将你湮灭;你在风暴中穿行,那尖利犹如刀割般的风刃划过你的身体;你虽疼痛难忍,但未想过放弃。就快了,就快了,你鼓励自己。快了。你离你的目标,只剩下最后一步,你伸出手,去捉住那彩虹的光......

彩色的虹桥,承蒙着上帝的恩宠,无数的信徒,都想触碰,哪怕他们没有这个能力。但是,他们却有离虹桥最近的阶梯——可以一步登天,先得到那份荣光。

你看着,光在他人的手掌中湮灭,希望随着人群的步伐渐行渐远。你的手还保持着初始的形状,可是,却僵硬着,缺少了那份活力。一片沉寂过后,你的手在黑暗中不懈的舞动,好似溺水的人想抓住那片沉重得快要不能呼吸的空气。身边的人劝慰着你,说是要放弃,或继续努力。你独自离开,留下孤寂的背影。(这是成长的第二站——挫折)

回到港湾,你顺着墙壁缓缓滑下,蹲坐在地上,把头深深埋在膝间,呼吸着变得冰冷的空气,发出小兽般的呜咽。黑暗将你隔绝,头顶没有一片亮光,被所有人遗弃。你想溺毙在这小小的给予你安全感的房间,你怕,你怕出去,怕你在跨过了之前的一切苦痛之后,却唯独渡不过那千千万万人离你而去的目光......

时间从未停歇 ,渺渺的云四处飘荡,无处安家,却向往那远方的故乡。

漫天的雪落下,掩了你来往的痕迹。你看着窗外那洋洋洒洒的雪花,眼里一片清明,你似乎决定了一些事,一些别人都不知道的人生。你并没有重拾希望,而是怀揣着这份沉痛给予你的念想——思想的宝藏,写下了令人垂目反思的书籍——人性本真。

你成名了,却感到无尽的悲哀。人性本真,可人仍在海里浮沉。直到,完全的被那深海里的盐分,腐蚀了心。

(岁月,就是不停的经历挫折,困苦,直到青春的花枯萎,叶变换。这就是人必须要经历的成长。在成长的岁月里,我们明白了很多。)

老turke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老turke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