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turkey

那啥?中二病患者.

祭暂时离我而去的学业

亮丽光鲜的外表下    
是早已腐蚀透的  孤寂
无力到惶恐
依旧青涩的血液 
是否足以浇灌
未来 发芽
仅靠早年打下的江山
这衰败
又如何支撑我
走完这颓废悲戚的一生?
一无所有自己  就是我的全部
干净地来 布满尘埃地离去
回头望  只得
不停地  不停地 
质问自己
把年华留下  也是空
不要站在黑灯瞎火里
对着镜子演绎完 一生
也只有自己
清楚地知道昨日的我
多么辉煌
再不要 独自一人
败倒在欲望脚下 撕裂拉扯
抛弃肉体
抱着灵魂死去......
质问我
还有什么资本去抢夺我的来生?
 

评论

© 老turkey | Powered by LOFTER